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

蹲馬步,看看何時可以真正開張!









我的部落格!
從最簡單的馬步工夫開始學蹲,看看何時可以正式開張!
希望Blogger的界面可以清爽又簡單!
還要試著可以把Flickr的照片連結使用!

從今天開始,每天練一項新功夫吧!
今天是「發佈文章」以及「把照片貼上去」!
成功!

3 則留言:

Paris Amour 提到...

真希望以後我長大,還能夠像芳怡姐一樣那麼有活力!!

LFYMETRO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LFYMETRO 提到...

呵呵,因為從小愛「不務正業」,所以囉,不想做該做的正事時,就會發展一些「渡過時光」的方法囉!說穿啦,這是一種劣根性的毛病,叫作「逃避現實」啦!否則研一上學期阿茂要我做BLOG時,我怎地沒有在當時就去研究學習BLOG的架設方法哩!

感謝克萊兒,讓我的BLOG有了第一篇回應意見!這也算開張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