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5月20日 星期六

陽春42生日與好友的祝福,開心謝謝!




42歲囉,照台灣人虛歲的算法!


生日當天,到台中出差,聆聽業主訓誨,要說充實,也算吧!一大早六點半出門,晚上十點到家,甭說慶祝囉,連個可憐的杯子蛋糕都沒吃到。


不過,不甘寂寞的我,總是有很多身邊好友願意滿足我的心理期待,其實518的前兩天,尚怡與美慈就跟我說過生日快樂了;阿壽的郵件,勉勵我「進入無敵熟女階段,曾經不敢做、不及做的全都放手去做吧!」(確實需要勇氣,謝謝!);舒斐也選了張Dilbert呆伯特的幽默電子卡來祝賀!夠意思的算是奕智與鸝媯,在倫敦烤了個輕乳酪蛋糕,雖然我聞不到也嘗不到,他們寄了照片來,依舊溫馨感動!

謝謝這大群好友!


519依約到新竹教育大學講課,本來恥德要接後半場,結果因為會議耽擱了,又因為在車上修簡報檔修到暈車,所以,我就一路講了四堂課!神勇發功之後,回程就開始因缺氧而頭痛啦......


與嘉驥恥德買了點東西,照舊回到家中犒賞自己,祭五臟廟,從晚上九點多開始,熱熱鬧鬧開開心心地吃喝到深夜,放鬆,果真可治頭疼......


回憶了一串關於威尼斯的生活經驗,一疊照片把時間拉回兩年。再談著想做的展覽內容,關於convenience的各種想像,腦力激盪,天馬行空;最後還談到建改社,許多關於政治社會情勢的現實......


把這些,都當成是42生日的歷程,那已真是豐富多多......一點也不陽春了,其實!

沒有留言: